2017年9月15日,由中华护理学会和中华护理杂志社主办的第13届全国消毒供应中心论坛在湖北武汉市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的千余名医疗机构消毒供应专业人士参加了本次盛会。广州丁香软件携公司的三个医疗安全追溯软件产品赴会亮相,令众多参会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13rdMetting1

13rdMetting2

广州丁香软件展示了消毒供应追溯管理系统、内镜追溯管理系统以及高值耗材追溯管理系统。丁香软件的消毒供应追溯管理系统能满足国家最新的《WS310-2016》卫生行业标准,支持多院区、多供应室医院的业务需求,内置多种设备接口,同时提供了多项创新和轻松使用功能,受到了众多来自消毒供应中心的专业观众的青睐。

13rdMetting3

13rdMetting4

此外,专业观众还观看了展出的安装了RFID芯片的手术器械、RFID标签等。
作为国内领先的消毒供应追溯系统提供商,广州丁香软件的专业技术团队拥有逾17年的软件研发和服务经验,能为医院消毒供应业务提供优质、高效的解决方案,包括覆盖全院的追溯系统设计和建设、配套硬件设备和耗材的供应,以及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
广州丁香软件的使命是担当医疗安全的守护者,致力于为医疗安全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会议为期2天,于2017年9月16日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