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典礼
2017年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广东赛区)暨第五届 “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日前落下帷幕。

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层层选拔,广州丁香软件有限公司荣获大赛(广东赛区)暨第五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成长组电子信息行业优胜奖。

荣誉证书

由科技部等国家部委共同指导举办的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一项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的全国性创新创业比赛,经过多年发展,成为国内规模和影响最大,规格和水平最高的科技创新创业赛事。

在广东省委、省政府和科技部的支持指导下,广东省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赛区,拥有广东和深圳两大赛区,同时还牵头主办港澳台大赛和创客大赛两个专业赛事,在港澳台地区和海内外产生了广泛影响。广东赛区的参赛企业和团队从2013年的782家增长到2017年的4197家,至今已连续四年参赛企业和团队总数位居全国第一,占全国比重为20.8%。

作为国内领先的消毒供应追溯系统提供商,广州丁香软件的专业技术团队拥有逾17年的软件研发和服务经验,能为医院消毒供应业务提供优质、高效的解决方案,包括覆盖全院的追溯系统设计和建设、配套硬件设备和耗材的供应,以及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

广州丁香软件的使命是担当医疗安全的守护者,致力于为医疗安全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